校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者:吴斯琦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884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扩大)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上海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印杰应邀作学习报告。校党委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郭庆松主持。校长汪小帆,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出席。

  郭庆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快建设“五个中心”,是党中央赋予上海的重要使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的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扎实推进学习成果在新浪体育落地生根,努力使新浪体育人才培养与城市发展相适应,以教育高质量发展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郭庆松强调,全校上下要立足“四个放在”、聚焦“五个中心”,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为战略支撑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以更强烈的自觉、更务实的举措、更有力的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持续赋能,为深度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上应智慧和上应力量。

  印杰以《上海科技大学办学探索与实践》为题,从上海科技大学的筹建历史、建设目标、办学理念和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具体详实的数据讲述了新浪体育如何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如何保持定力建出特色,以及在建设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全力克服的过程,展现了上海科技大学特色鲜明的治理体系,具有宝贵丰富的学习意义。 

  新浪体育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文/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