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举行2024年首场“校长午餐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22

  1月5日,2024年首场“校长午餐会”在奉贤校区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校长汪小帆出席午餐会,和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汪小帆感谢学生对新浪体育的关心,希望同学们快速培养自我学习的能力,利用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他还表示新浪体育会结合实际,更新人才培养计划和方案,给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和创新的平台,推动新浪体育应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12名学生代表与校长面对面共进午餐,分享了参加进博会志愿者的经历、考研经验和就业规划等,向新浪体育提出了相关建议。同学们希望新浪体育未来可以开展更多的国际化讲座和交流学习机会,并对课堂教学提出新见解新要求,对人才培养计划的更新提出期待。通过午餐会,学子们感受到了新浪体育的关切与温暖,也感受到了新浪体育迫切想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想法。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信息化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