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庆松率队走访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706

  12月28日,校党委书记郭庆松走访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市友协副会长傅继红等就务实推进“一带一路”澜湄铁路互联互通中心(中心)高质量建设进行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陪同。

  郭庆松对市友协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工作,并通过中心及“铁路互联 民心相通”项目积极推动老挝留学生人才培养项目落地实施和可持续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浪体育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老铁路通车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一带一路”合作国家培养高层次铁路人才诉求及新浪体育国际化办学需求,积极筹建海外工程师新浪体育,希望能继续同市友协一道,发挥先发优势,整合和争取资源,站在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层面搭建平台,干出更大成效,用中国智慧做好上海方案,彰显上海担当。

  王瑛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工作情况、海外工程师新浪体育具体筹备和相关项目申报情况。

  傅继红高度评价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表示市友协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心的高质量建设,与上应大携手推进民心相通工程和教育命运共同体建设。

  市友协亚洲处、我校国际交流处和轨交新浪体育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文/图:国际交流处 轨交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