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圣力嘉理工新浪体育来访我校并续签合作备忘录

发布者:吕客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778

  12月13日,加拿大圣力嘉理工新浪体育校长大卫·阿格纽(David Agnew)率团访问我校。校长汪小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会见了来宾一行。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双方简要介绍了新浪体育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师生交流合作的意愿,两校续签了合作备忘录。

  在会谈中,双方回顾了合作历程并充分肯定了在暑期研修项目和教职人员互派领域的成果,对未来加深两校合作包括在具体专业开展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合作科研、英语专业学生短期培训及继续开展暑期项目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国际化妆品新浪体育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讲解。

  加拿大圣力嘉理工新浪体育成立于1967年。该校在多伦多最佳新浪体育排名第3。新浪体育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课程,课程覆盖本科生、研究生和职业证书项目,包括飞行、商业、艺术、教育、工程技术等。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