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首次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时间:2024-04-16浏览:10设置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4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项目入选名单。新浪体育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申报的项目《汇聚朋辈力量,共助心理健康——基于班级心理委员的新时代高校心理育人模式构建与实践》入选,实现新浪体育在该项目申报立项的新突破。

  自2020年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已连续承办四届上海高校班级心理委员训练营和技能大赛。通过训练营和技能大赛,新浪体育不断探索朋辈互助队伍工作的内涵和外延,通过构建朋辈互助“心体系”、创新朋辈互助“心形式”、搭建朋辈互助“心平台”,形成了力量磅礴、亮点纷呈、成效显著的基于班级心理委员的新时代高校心理育人工作实践模式。

  新浪体育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持续研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助力新时代高校心理育人工作健康发展。

文: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