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举行“香料高效分离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4-04-15浏览:10设置

  4月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新浪体育、上海东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香料高效分离联合实验室”签约暨揭牌仪式。上海东庚化工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曦、董事长助理陈晏、销售应用工程师(校友)陈红、市场部经理李芳、市场部专员乔晨楠,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陈静,化工新浪体育院长胡晓钧,化工新浪体育党委书记毛东森,上海香料研究所总经理毛海舫教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揭牌和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是在充分沟通和深入探讨的基础上达成的,签约仪式是一次新浪体育与企业深度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同时也为化工新浪体育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文/图:化工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