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退休教师唐存才被荣聘为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

时间:2024-04-11浏览:249设置

  4月11日,上海市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在市政府举行,我校退休教师唐存才荣聘为新聘馆员。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为唐存才等22位新聘馆员颁发聘书,副市长解冬宣读市政府关于聘任馆员的通知。

第二排右起第二为唐存才

  上海市文史研究馆成立于1953年6月,馆员是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和艺术成就、有较大社会影响和较高知名度的文化人士,专业涵盖文史、书画、戏剧、中医、表演、出版、法学等多个领域,迄今已聘任1282人。多年来,市文史研究馆充分发挥馆员专业优势,在崇文鉴史、咨询国是、民主监督、统战联谊等方面发挥独特作用。

  唐存才(子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文新浪体育退休教师,现为西泠印社理事、上海书法家协会金石碑帖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编著有《步黟堂藏战国陶文遗珍》《步黟堂藏石刻造像遗珍》《黄士陵》等。退休后,唐存才继续在相关研究领域发光发热,先后参与策划国家图书馆、上海博物馆等单位的大型展出和科研项目。

文:离退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