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香化学部举行第一届“和韵杯”捐赠仪式暨第一届“和韵”杯调香竞赛启动仪式

时间:2024-04-09浏览:10设置

  为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活动全过程,利用优质资源互联互通激发学生创香调香能力,香化学部借助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发挥大赛平台纽带作用,4月8日,第一届“和韵杯”捐赠仪式暨第一届“和韵”杯调香竞赛启动仪式在校举行,上海和韵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何亮先生、和韵香精品牌总监徐宸洁女士、香化学部党委书记王化田和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系主任易封萍教授参加本次启动仪式,香化学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本次仪式由香化学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何静主持。

  王化田在致辞中高度肯定“和韵”杯调香竞赛开展的目的及意义,鼓励专业学生勇于尝试,敢于挑战,积极报名参与调香竞赛。何亮作为香化学部优秀校友,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创业心路历程,介绍了本次调香竞赛的课题“花漾世界,绽放风华”,鼓励大家脚踏实地,实践创新,争取成为中国优秀的调香师。他表示,将为香化学部学生提供相应岗位和实习基地进行实习培训,助力中国本土调香事业的发展。

  上海和韵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捐赠25万元,用于资助学生开展学科竞赛,并设立香化学部校外实践基地。香化学部特聘何亮先生担任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校外实践导师。

  继第一期“明学”沙龙---和韵香精研发中心副总裁鲍佳程的《调香技术分享》后,和韵香精品牌总监徐宸洁女士公布了接下来3期“明学”沙龙活动主题,分别是和韵香精高级调香师刘勇的《调香技术分享》、和韵香精品牌总监徐宸洁的《香水品牌分享》、和韵香精高级调香师古异轩的《调香技术分享》。

  此次调香竞赛启动仪式的举办,不仅是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深化,更对本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与高质量就业起到了精准对接的推动作用。

文/图:香化学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