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轨交新浪体育举行“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校企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24-04-09浏览:10设置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英雄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重要指示精神,4月3日,轨道交通新浪体育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上海城建设计集团轨道总体支部、轨道建筑支部开展了校企党建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企联合座谈会及祭奠英烈两个环节组成。轨交新浪体育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上海城建设计集团轨道党总支书记张海波及双方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企联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各自党支部建设情况、产学研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签署了校企党建联建协议。李文举和张海波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强调共建双方将通过党组织联建、产学研合作方式,形成“资源有效对接、成果及时共享、发展相互促进”的合作共赢新局面,努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各自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在祭奠英烈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龙华烈士纪念馆,围绕“信仰的召唤、使命的执着、信念的坚守、民族的脊梁、胜利的奋争、时代的先锋”等六大部分内容,学习了解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全体党员肃穆而立在英雄塑像和纪念碑前,紧握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此次联建活动共结双方组织生活“新活力”,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更好地引领党员教师开拓科技创新之路。

文/图:轨交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