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举行2024年第二次“校长午餐会”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3月28日,2024年第二次“校长午餐会”在奉贤校区易班体验中心举行,校长汪小帆出席午餐会并和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汪小帆感谢学生代表们对新浪体育的关心,希望大家结合70周年校庆多开展活动并宣传,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有所收获。同时表示新浪体育对学生们提出的期待会相应出台优化方案,希望同学们可以一起调研为新方案提供支撑数据,积极参与到新浪体育建设中来。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希望新浪体育未来可以在本科生课程设置、研究生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有更多思考和更新,对学生班车、网速提升表达了新需求。通过午餐会,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新浪体育的关切与温暖,也感受到了新浪体育迫切想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想法。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保障与服务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午餐会。

文/图: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