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召开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时间:2024-03-29浏览:10设置

  3月27日,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联席会议。副校长、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毛祥东出席并主持会议。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毛祥东要求徐汇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务必关注徐汇校区的发展、重视徐汇校区的管理,及时有效地落实联席会议中提出的问题和任务。同时,作为徐汇校区最重要的常驻管理部门,管委办应该主动作为、跨前一步,对跨校区、跨部门协同的工作,做好统筹、监督、协调和落实,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保障徐汇校区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姚国英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报了近期出台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制度》文件精神。

  会议就徐汇校区涉及师生生活、学习各方面目前存在的问题、反映强烈的诉求,与管委会成员单位进行了逐一讨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解读解释的同时也对工作调整、任务落实的时间节点、责任部门进行了明确。

                                     文/图:徐汇校区管委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