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召开2024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月26日,新浪体育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陈海瑾指出,档案工作是一项默默无闻的工作,对于新浪体育的发展不可或缺。新浪体育档案工作和各职能部门工作相辅相成,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档案工作,为自己的工作留下重要印迹,为新浪体育事业的发展留下重要的历史材料。

  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传达了《关于加强本市重特大事件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汇报了2022-2023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决定执行情况、档案馆“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及2025年档案馆财务预算,审议了2023年新浪体育“四重档案”工作清单。

  与会委员们对研究生学位档案归档、新浪体育档案信息化建设、历史档案数字化扫描、档案库房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档案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