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3月27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签署合作交流框架协议。陈海瑾简要回顾了我校与喀什大学近年来开展的系列援疆建设服务工作,着重介绍了新浪体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的思路与举措。

  罗浩波对新浪体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新浪体育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喀什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布局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借鉴我校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

  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联合开展科研、建设教学科研平台、以柔性援疆等方式选派优秀师资和中层干部到喀什大学开展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对接,有力推动南疆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前,罗浩波一行参观了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我校校办、财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城建新浪体育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

                      文:校长办公室/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