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理新浪体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4-03-2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新浪体育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拓展更多就业资源,探索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近日来,理新浪体育连续开展多次访企拓岗活动。

  3月21日,理新浪体育院长李以贵带队赴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看望校友。李以贵介绍了新浪体育和新浪体育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实习等方面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寻找合作契机,促进校企合作落地,推动学生人才培养及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

  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郝鹏对新浪体育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理新浪体育为公司输送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员工个性化的成长路径、用人需求等,期待新浪体育为公司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双方就加强科研项目合作、联合培养、毕业生实习与就业进行了深入讨论。

  3月22日,理新浪体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岩岩带队赴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总经理崔怀军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对新浪体育学科专业行业发展前景、毕业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理新浪体育通过走访交流,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就教学研、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拓展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理新浪体育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强化对行业市场的深度了解和研究,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供需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文/图:理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