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团委赴青浦团区委开展联学共建

时间:2024-03-26浏览:163设置

  3月24日,校团委赴青浦团区委开展联学共建活动,青浦团区委书记叶丽君和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负责人热情接待我校团委一行。我校机械新浪体育、理新浪体育、计算机新浪体育团委书记以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共50人参加了联学活动。

  我校团委与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负责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周雄才介绍了新浪体育的基本情况和新浪体育团委的工作,与青浦团区委就高中高校推优一体化、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实践岗位拓展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开展团建共建和共青团助力大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展望。

  叶丽君介绍了青浦区的基本情况和青浦区的“青峰人才政策”,希望有更多上应大学子能够了解青浦、走进青浦。她表示本次的联学共建将为青浦团区委和上应大团委搭建沟通平台、打造就业渠道、拓宽实践阵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青浦区第四片组团组织的10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团工作情况和可深入交流共建的项目。我校师生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北斗产业技术创新西虹桥基地,深入了解了新时代北斗精神,感受到了新质生产力在青浦的生动实践。

  校团委将聚焦服务团员青年发展需求和大学生就业,继续发挥共青团资源整合优势,搭建区校共建联动平台,不断健全合作机制,做好精准对接,丰富共建载体,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合作成果落实落地。

                                        文/图: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