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机械新浪体育、城建新浪体育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与用人单位信息互通的桥梁,3月22日,由机械工程新浪体育主办的“厚德精技七十载 应用创新向未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新浪体育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袁翔,副部长、副处长李婉以及新浪体育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等参会指导。机械新浪体育党委书记杨瑞君等到场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回应毕业生的关切;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畅谈加强和推进产教融合、实习实践等全方位校企合作。

  此次机械专场招聘会共邀请25家优秀用人单位,涵盖机械、过控、电气、智能制造、材料、化工、环保、园林、日语等专业,计划招聘岗位人数达20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累计吸引全校500余位不同专业的本硕应届毕业生参与,他们积极投递个人简历,主动向招聘人员咨询公司发展情况及岗位主要业务内容;招聘人员也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针对疑问进行详细解答,让毕业生更全面了解市场需求。

  招聘会结束后,机械工程新浪体育持续跟进企业招聘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边的反馈,围绕毕业生求职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切实帮助毕业生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3月20日,城建新浪体育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39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百余个岗位数。新浪体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小懿和就业辅导员参加开幕式。来自城建新浪体育、机械新浪体育、电气新浪体育、材料新浪体育等600余名学生参与招聘会。

  张小懿介绍城建新浪体育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各专业辅导员详细介绍了每个专业签约的详细情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仅有应届生,还有很多大三学生,不少企业的招聘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同学们积极了解企业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情况,以饱满的热情面对职场挑战。企业也频频出击,主动向同学们发放简章、介绍岗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位学生在招聘现场成功签约。

  城建新浪体育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旨在为企业与新浪体育搭建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就业渠道,为他们在就业道路上保驾护航。

文/图:机械新浪体育 城建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