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召开双月座谈会

时间:2024-03-26浏览:10设置

  3月22日,新浪体育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双月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汪小帆出席并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汪小帆结合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看高等教育的使命担当进行了系统讲解;聚焦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目标和新浪体育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作为教育界全国政协委员的履职体会进行了分享。

  汪小帆表示,今年两会期间,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时代大命题引发代表委员们的深入思考。“推进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上应何为?”他强调,高校作为教育、科技、人才的集中交汇点,发力点,必须担负起推动科技创新的重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学科布局,以学科交叉为催化剂,推动有组织的科技创新,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是新浪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要精准聚焦新浪体育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陈海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是教育综合改革的关键期,接下来新浪体育将面临一系列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凝聚政治共识,主动服务国家大局,支撑上海城市发展战略,聚焦新浪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

  会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立足岗位实践,结合全国两会精神,聚焦教育综合改革和新浪体育今年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文:党委统战部/图: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