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生态新浪体育走访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

时间:2023-03-23浏览:192设置

  3月21日,生态技术与工程新浪体育党总支书记曹扬,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办主任吴敏,生态新浪体育副书记、副院长何静一行走访上海市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双方就合作共建开展座谈交流。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主任陈铁民、副主任朱俊杰等出席接待。

  曹扬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学科布局、发展愿景。重点讲解生态新浪体育在研究平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术竞赛、学生就业实习方面的情况。吴敏介绍了全校专业分布、就业去向,并就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表达了期待。

  陈铁民详细介绍了目前闵行区企业情况、就业环境及就业政策等,、希望通过服务平台实现人岗精准匹配,强化产业链与人才链的精准对接。朱俊杰提出创新政校企市场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实现政校企共融共享共赢。

  生态新浪体育将抢抓促就业工作关键期,通过访企拓岗深入了解掌握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在引入优质企业资源、助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的同时,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生态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