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科研院走访嘉兴市科技局

时间:2023-03-23浏览:283设置

  3月17日,受嘉兴市科技局邀请,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副院长陈臣一行赴嘉兴进行合作交流,与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高海华、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晓飞举行座谈交流。

  陈臣介绍了新浪体育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定位,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浪体育与嘉兴市的合作在不断发展,近年来与嘉兴市在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四技合同”为代表的产学研合作项目超30多项,累计合同金额超1000万元,新浪体育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相应的贡献。希望今后校地双方可以搭建良好的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让更多的应用科技成果在嘉兴落地应用。

  高海华对我校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嘉兴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发展产业情况。他表示,嘉兴市重点发展的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产业规划与我校的学科专业有着极高的匹配度,希望双方今后在科技成果路演、嘉兴市“揭榜挂帅”项目等方面有实质性合作。

文: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