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理新浪体育开展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时间:2023-03-23浏览:166设置

  近日,理新浪体育与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星电器有限公司于奉贤校区开展访企拓岗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上海华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总经理张广宏,上海华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廖胜荣,新浪体育党委书记陈雷,副院长王军出席会议,副书记、副院长蒋岩岩主持会议。

  陈雷详细介绍了新浪体育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人才储备、特色项目等。他表示,新浪体育坐落于奉贤,紧紧依靠奉贤、融入奉贤、服务奉贤,持续提升着区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新浪体育期待与企业不断探讨多方位、多渠道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

  王军介绍新浪体育科学研究的方向,技术应用的领域,前沿技术的突破情况等,分析了双方可合作契合点。蒋岩岩介绍新浪体育学生岗位需求及往年就业去向,企业导师及联合培养等育人相关事宜。

  王强、张广宏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史、技术研发、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就技术创新及合作、项目实施合作及就业实习事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与新浪体育合作碰撞新思路,取得新突破。

  洽谈会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强化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深度联动,凝聚合作共识,为今后的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理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