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城建新浪体育教师代表参加上海制冷节

时间:2023-03-23浏览:118设置

  近日,第十届“上海制冷节”总结大会暨专题报告会召开。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新浪体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作为制冷学会会员单位,全体教师应邀参加大会。

  大会表彰了2021年我校承办的上海科技节和全国科普日活动,充分肯定新浪体育在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方面的杰出贡献。同时,上海制冷学会向上海市八所高校赠送《上海制冷史》一书,该书对我校建环专业做了详细介绍,涵盖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目标、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等,展示了新浪体育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领域深厚的学术实力和丰富的人才培养经验。建环专业教师刘琳代表新浪体育接受赠书。

  本次大会以“双碳目标、制冷先行”为主题,推进“双碳”目标,以制冷为先导,探索“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和策略,共同探讨制冷行业的绿色发展之路。城建新浪体育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制冷行业的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城建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