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轨交新浪体育举行“上海铁建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03-21浏览:349设置

  近日,“上海铁建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铁建公司就业宣讲会在轨道交通新浪体育举行。新浪体育党总支书记李文举、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铁建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曾晓光、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铁建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阳光出席活动,新浪体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绚,副院长李宁洲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李文举感谢上海铁建公司为新浪体育捐资助学,设立企业奖学金,并强调了设立企业奖学金的重要意义。新浪体育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用好企业捐赠,充分发挥企业冠名奖学金的激励和引导作用,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并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轨道交通技术优秀人才。

  曾晓光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充足的人力资源作为支撑,以增强企业的活力,轨交新浪体育连续多年为上海铁建公司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铁建奖学金”体现了公司重视人才,对优秀人才的期盼,为构建更深层次的共建共赢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成功的经验和借鉴。

  双方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进行企业宣讲。本次活动对激励学生发奋学习、推动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图:轨交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