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获批多项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23-03-21浏览:782设置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2023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项目立项名单,我校5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软科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为加强上海市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鼓励自由探索,提升创新策源能力,进一步巩固本市科学技术发展基础,引导和激励优秀青年科研人员提出学术新思想,开展风险性强原创性强的基础研究工作,推动引领性原创成果的突破。本次是新浪体育首次获批“原创探索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旨在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围绕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上海科技创新策源能力,深化上海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等开展软科学研究布局,近年来新浪体育软科学研究项目一直保持较高获批率。

  科研项目的持续获批,将更好地帮助青年学者找准目标定位,立足于新浪体育“应用导向、技术创新”的特色定位,将自身发展与新浪体育事业发展有机结合。新浪体育将进一步围绕本市科技和经济建设发展,持续鼓励教师产出重大原始创新成果,为上海推进科技创新、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支撑,为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建言献策。

文/图:科研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