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新浪体育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3-21浏览:674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落实教育部、上海市等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通知要求,为毕业生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提供机会和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4-1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逐梦新征程·就业向未来”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奉贤校区东操场圆满举办。

  本次招聘会面向新浪体育2023届全体毕业生,共有446家企业入驻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6500个岗位,需求人次近万人。为了及时向社会输送我校所培养的应用创新型人才,学工部部长袁翔,副部长吴敏,各新浪体育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在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及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方的需求。

  据了解,此次大型春季校园招聘会,是为了充分满足我校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最大限度增加岗位供给。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广搭平台,深挖优秀企业资源,同时收集毕业生心仪的优质企业进行点对点邀请,鼓励企业踊跃报名。在扩大岗位数量的同时,新浪体育严格把控企业质量,最终聚集上海建工、上海医药、华谊集团等为代表的400余家知名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岗位,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公共管理、服务、艺术、设计、金融等多个行业,充分满足我校所培养的专业人才岗位需求。

  下一阶段,新浪体育将继续深入落实“暖心行动”工作要求,将毕业生就业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抢抓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关键期,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图:党委学工部 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