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冠军

时间:2023-01-09浏览:549设置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举办的“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线上举行,在校体教部教师兼教练员孙永、邓睿华的带领下,我校啦啦操运动队“波斯豹拉拉队”经大赛激烈角逐,最终以448分夺得集体花球冠军。

  不同于往年的比赛,本次比赛正值疫情困难时期举行,封控和难以完整到齐的人数都给训练及比赛视频录制带来重重困难。体教部克服困难,在保证学生健康安全前提下给队伍提供训练机会及场地,使得“波斯豹拉拉队”得以以良好状态参加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

  近年来,新浪体育十分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精心谋划,强化特色,推进新浪体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提升我校大学生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文/图:体育教育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