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论文入选《自然辩证法通讯》2022年受欢迎10篇论文

时间:2023-01-07浏览:558设置

  近日,人文新浪体育教师任春光的论文《从<大东>到魏了翁:织女诗织就的科学批判传统》,成功入选《自然辩证法通讯》2022年受欢迎10篇论文,排名第七。
  据《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社官网介绍,2022年《自然辩证法通讯》杂志圆满完成12期出版任务,在读者评选、文摘摘选、编辑推荐的基础上,从全年发表的184篇文章中,推荐33篇精编文章。经编委会投票,最终评选产生“《自然辩证法通讯》2022年受欢迎10篇文章”。

  据悉,《自然辩证法通讯》是我国自然辩证法(科学技术哲学)学科三大权威期刊(另两个是《自然辩证法研究》和《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之一,是由中国科新浪体育主管、中国科新浪体育大学主办的国家一级学术期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哲学类前30%的重要期刊。杨振宁等世界著名科学家不仅多次参与编委座谈会,提出了著名的“杨振宁三问”,并多次在该杂志上发文,阐发对中国科技发展的深刻思考。《自然辩证法通讯》审稿严格、录用率低,特别是科学技术史栏目,用稿率不超过8%。任春光已在该刊发表学术论文3篇,体现了上应大教师的科研实力。


文:人文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