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校民盟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2-12-30浏览:38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2月2日,校民盟举行“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建功新征程”专题学习会,硅湖职业技术新浪体育党委书记徐宏俊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报告。民盟上海市委组织部长汪皓俊出席,我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王占勇,副部长于有进,校民盟主委黄俊革,理新浪体育党委书记陈雷出席。校民盟副主委、理新浪体育教师罗纯主持。硅湖职业技术新浪体育及我校师生百余人在线聆听。
  徐宏俊在报告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庄严宣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报告紧扣“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本质要求是什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是什么,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是什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把握什么原则”,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助力师生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汪皓俊表示,广大民盟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深化政治交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将民盟上海市委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她希望,广大民盟盟员一要始终牢记合作初心,增进思想共识,矢志不渝跟党走,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要聚焦强基固本,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努力提升“五种”能力。三要着力方式方法创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组织活力。
  王占勇对活动作了精彩点评,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夯实理论功底,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政治交接过程中“确保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
  会上,黄俊革结合自身援疆经历,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
  活动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紧密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将精神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携手砥砺奋进,为早日实现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目标而团结奋斗!


文:校民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