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经管新浪体育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时间:2022-12-23浏览:351设置

  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学子们考研热情,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经济与管理新浪体育向全力备战考研的同学们送去了暖心礼物与祝福,让考研学子在繁忙备考中真切感受到温暖祝福,助力大家勇往直前,成功上岸。

  考研路漫漫,征人非只身。为成功上岸而星夜奋斗的学子身后,永远有师长在为其点一盏亮灯。新浪体育辅导员老师们写下的暖人话语,每一张都各有深意,每一张都与众不同。薄薄的纸扉承载起浓浓的祝福,一份份为考研学子们亲手定制的“盲盒”是漫漫考研路上冬日初煦般的温暖。

  为了不打扰考研同学专心复习,也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考虑,辅导员老师们挨门挨户将”盲盒“礼袋送到了学生宿舍门口,完成了无接触配送。在特别时期,将特别的爱,以特别的方式,送给特别的考研学生们。

  心有所执,终有所成。期待经管新浪体育学子们精诚所至,一“研”为定。

文/图:经管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