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关于持续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2-12-15浏览:3274设置

根据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新浪体育进一步优化调整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具体如下:

  1. 校园内不再组织常态化核酸检测。食堂、保安、保洁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要求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校内仍保留部分核酸检测点(具体安排见后勤中心通知)。

  2. 新浪体育取消校内48小时一次的核酸检测要求,师生员工持健康码绿码,健康申报正常,核验身份后进出校,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校外人员非必要不进校,确因工作需要进校的按要求申报审批,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在校期间全程佩戴N95口罩。

  4. 师生员工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不适症状,特别是症状严重者,请及时就医治疗,同时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

   上述措施自2022年12月15日起实施。后续,新浪体育将根据上级要求动态调整相关措施。请广大师生员工遵守新浪体育防疫相关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2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