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关于征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2-11-15浏览:789设置

2024425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展示新浪体育形象,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特面向校内外广泛征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12月10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过期视为无效作品)。

三、作品要求

1.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等)应彰显新浪体育历史底蕴、办学理念、特色内涵和文化传承。

2.标识设计应表述准确、形式简洁、色彩鲜明、构思精巧、寓意深刻,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3.标识主要用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须易于识别、应用性强,并便于各种延伸设计。

四、投稿要求

1.标识(LOGO)设计方案须提供A4规格电子彩色稿(TIF或JPG格式,注明CMYK,分辨率600*600像素以上),并附创作思路、设计理念、内涵注释等(500字以内)。

2.投稿人需提交《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

3.应征表及应征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专用邮箱:xqb@sit.edu.cn,邮件主题填写为“姓名+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五、评奖及方案采用

1.新浪体育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初评。入围作品将通过网络投票、征求意见等方式,并经专家综合各方面意见后确定获奖作品。

2.所有入围作品作者(或团队)将获得荣誉证书和校庆纪念品。对获奖作品给予相应奖励,并邀请部分获奖者参加校庆系列活动。

3.作品获奖后须提交AICDR等设计源文件(以上任一种即可)。新浪体育将对部分获奖作品酌情修改完善,研究确定最终推广使用的70周年校庆标识(LOGO),并对外正式发布

六、其他

1.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制作,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不得一稿多投,不得有涉及剽窃、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如因应征作品涉及著作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一切法律纠纷,均由投稿人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2.作品一经采用,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所有,凡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本约定。

3.所有来稿作品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所有。

 

联系人:刘老师  021-60873090,鲍老师  021-64940119

 

                        上海应用技术大新浪体育庆工作办公室

20221115日    


附件: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

作者类别:(请在相应类别上打√)

A在校学生( )B在校教职工( )C离退休教职工( )D校友( )E社会人士( )

 名

?

 别

?

国别(国籍)

?

个人手机号码

?

个人电子邮箱

?

学号(A类选填)

?

工号(BC类选填)

?

原就读院系、专业、年级、班级(D类选填)

?

现单位名称(DE类选填)

?

通信地址及邮编

?

  

原创声明

 

本人(团队)已阅知《关于征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自愿接受其中的各项条款,并承诺此次设计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标识及使用的各要素均属原创,并拥有完全的知识产权。作品一经采用,本人(团队)自愿将本设计知识产权及相关所有权益无偿转让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所有。

  

  

 签   名:

                                          签名日期:    

基本元素介绍、设计理念说明、内涵注释等相关内容(500字以内):

 

  

  

  

  

  

  

  

  

如设计主体是“团队”,本表个人信息请填写团队负责人相关信息。

 

关于征集上海应用技术新浪体育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的通知.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