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柯勤飞参加科研成果推介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场线上活动

时间:2022-05-19浏览:500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拓宽毕业季学生的就业选择,5月18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碳谷绿湾产业园”专场线上推介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举行,校长柯勤飞化身首席推荐官,为新浪体育科研成果和毕业生就业“双代言”,促进就业季校企“双向奔赴”。

  本次专场活动由校科研院和党委学工部联合举办,碳谷绿湾产业园总经理程林及一诺威集团、花王化工等园区20家企业负责人,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校科研院院长韩生、化工新浪体育院长胡晓钧以及相关新浪体育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

  柯勤飞代表新浪体育对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和问候,重点介绍了新浪体育发展定位和概况。她指出,新浪体育始终坚持“应用导向、技术创新”的特色定位,秉承“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的办学理念,近几年在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佳绩。碳谷绿湾产业园五大主打产业与我校优势学科高度匹配,双方还具有“人文相亲、地理相近”的优势。

  柯勤飞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向园区企业推荐新浪体育最新优秀应用创新成果,深化校企合作交流,让更多的科研产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也是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就业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可以促成新浪体育和企业“双向奔赴”,实现“双协同发展”的合作共赢! 

  程林在致辞中表示,园区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市工业园区“二转二”整体转型发展示范区,依托上海石化、上海化工区两大化工基地,加快形成“节能环保、绿色材料、生物医药”三大主导产业,集聚了紫荆花、汇得、德国BASF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园区产业集群与新浪体育特色专业高度匹配,自2021年以来双方开展多次互动走访和专项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和共享模式。期待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今后双方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人才供需上合作更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韩生代表新浪体育与一诺威集团、花王(上海)化工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对新浪体育科研情况、产学研工作成果作详细介绍。科研推介环节,材料新浪体育贾润萍教授介绍了“功能性聚氨酯研究进展”,香化学部牛云尉教授介绍了“功能性芳香新材料制备与应用”等最新高水平成果,园区企业高度关注。

  一诺威集团有限公司、花王(上海)化工有限公司、上海东睿化学有限公司、上海抚佳精细化工公司和上海奥威日化有限公司分别就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及招聘岗位需求等做详细宣讲。毕业生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积极互动提问。

  据统计,本场活动共吸引来自化工新浪体育、材料新浪体育、香化学部、机械新浪体育、电气新浪体育和经管新浪体育等400余名师生参加,反响热烈。

文/图:科研院 党委学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