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列表

计算机新浪体育与合作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5-17浏览:305设置

  5月12日,计算机新浪体育与上海德健文化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暨专场招聘会,计算机新浪体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熊亮,上海德健思固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健国及公司宣讲代表,新浪体育师生代表参加。

  熊亮介绍了计算机新浪体育注重动手实践和应用创新相结合、培养适应新时代科技发展所需IT人才,新浪体育毕业生专业分布、就业情况及访企拓岗的需求情况,希望企业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到优质的毕业生,同时也给明年毕业生开启就业新动员。许健国对计算机新浪体育毕业生给予肯定,表示公司在软件编程、开发工程师、三维建模等方面提供大量岗位,希望计算机新浪体育毕业生积极参与岗位应聘。公司宣讲代表对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发展机遇、薪资福利等作了宣讲。现场学生与企业代表就职业发展、岗位福利、实习岗位、发展空间等进行了热烈交流。

  接下来,计算机新浪体育将主动出击,联系更多技术强、市场广、潜力大的互联网公司,加强与互联网公司交流合作,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

文/图:计算机新浪体育

返回原图
/